今天有蟹粮橙了嘛

【全职】旁观者(下)



第八赛季 叶修退役 轮回冠军嘉世出局

乔一帆 高英杰 戴妍琦 张奇 赵禹哲出道

张佳乐霸图复出 林敬言转会霸图.....



第九赛季 叶修组建兴欣战队 参加挑战赛

轮回冠军 肖时钦转会雷霆 李亦辉转会三零一.....



第十赛季 叶修单挑之王 冠军兴欣



他们的人生正如书中写的那样 一幕幕上演着

而你也没有试图如万千穿越者那样混迹于他们之中

只是默默关注着这些职业选手



 你有一个厚厚的笔记本 里面记录着第七赛季到第十赛季里职业联赛的分析  

而里面最常出现的词语是-——叶修 



你对这个人总有一种莫名的熟悉,只要嘴里念着这个名字就会让你感觉心安,就像哥哥的感觉一样。

可你从未真正见过他 他也从不曾听说过你

你们就像俩条完全没有交集的平行线

你们唯一的联系 是你在笔记本里写下与他有关的字字句句

除此之外 再无其他





说起来 今天要补上新的内容了

苏黎世的比赛 叶修带领着国家队打赢了

那枚冠军戒指在全世界的瞩目下

戴在了枪炮师的无名指上

真好 他找到幸福了




"沐沐—- 你怎么哭了?”

“哎!”你抬手摸到了微微湿润的眼眶 你—哭了?

“因为刚刚打了喷嚏的缘故吧”

“这样啊 吓了我一跳 街角新开了一家冰淇淋店 我们一去吧”

“好啊 我今天也超级想吃的 ”

你起身 和朋友手挽手离开了教室




“哎 我好像忘了什么东西!”

“啊 什么啊”

“想不起来了 好像是什么重要东西哎”

“别想了 再不走冰淇淋店要关门啦”

“那不行 我想吃好久了都...





微风顺着半开的窗轻轻吹过那本被遗落在教室里的笔记  晕开被你的眼泪打湿的那页 


“苏黎世大获全胜 叶修当场向兴欣队长苏小染求婚...”


“苏小染 前嘉世队员现任兴欣队长 枪炮师“沐雨橙风....”












总觉的 我的脑洞让我写砸了啊 衰

抱紧被篡夺了人生的苏妹子 ooc一定都是我的错 捂脸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