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蟹粮橙了嘛

【食物语】金兰之契

ps :莲花血鸭的五星书信 实在是戳心了啊啊啊啊

简直是糖里玻璃渣  将军原来爱的这么卑微的

今天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搬信工 

占tag致歉 





每当烈日当空的夏季,江西某地的莲花就会连片地开放。当你去池边走走。也会疑惑。这般殷红的花儿。是否就盛开在生与死亡的交界。



尽管我向亡魂发誓,自己要永远陪伴在你的身边。但是,恐怕总有一天......我残存的理智,会无法压制任被仇恨腐蚀的内心,使这安稳的日子再次走向湮灭罢



不过请放心,在我伤害你之前,我会用披风裹起利刃,踏入那儿的莲花池去的,昔日的战友们都睡在水间,带我沉入共同安眠。


 

我仅....无助地希望,当你看到盛开的红莲时,偶尔也能想起,曾有一个恶鬼与你相拥取暖,也曾为你心向阳光。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50)